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To be continue

2009 年底预算案 :

认识了傻辣帮 !

交了连自己都不知喜欢他什么的fan shu zhuzhu !(照片看来几傻下不是我la)

这世人第一次酱多朋友帮我亲生




我告别08灰白生活得到09缤纷
同时也失去我两个要好的straight guy 朋友 !
另外也失去多年的友情交谈中只有猜测和肤浅,
但同时也学到说话的技巧心机
做人真矛盾简简单单不就好吗!
但至少我在人心中的image是简单快乐的人!
ah fei 金句 : 返屋企 moo 你 dy 啦 ...!!!
可能我就是一个没烦恼的人吧 !
话说回来一时我真的在家moo我的dy的leh !
2010?新的一年我怕我怕我还是拿那么少的salary
算钱过日子还在一样的地方徘徊,
还停留在那边但我也没expect他会+我多少但我想跳出我的“小圈圈”
做不一样性质
认识不一样的人
看不同的东西.......to be continue

No comments: